游戏资讯

NBA 裁判谈尼克斯最后5秒犯规和挑战权:主教练没有同时申请

导读 今天小编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裁判谈尼克斯最后5秒犯规和挑战权:主教练没有同时申请 ,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,小编也收集到

今天小编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裁判谈尼克斯最后5秒犯规和挑战权:主教练没有同时申请 ,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,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裁判谈尼克斯最后5秒犯规和挑战权:主教练没有同时申请 的相关资料,希望小伙伴们看了会喜欢。

球长体育3月22日讯  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,尼克斯加时100-101不敌76人。 本场比赛加时赛,朱利叶斯-兰德尔投篮未能命中,76人球员托拜厄斯-哈里斯在抢篮板过程中遭遇犯规,最终哈里斯两罚全中决杀尼克斯。尼克斯主帅汤姆-锡伯杜在采访中表示,裁判称球队的挑战已经用完。 赛后,当值主裁对此做出了解释。 问及为何给哈里斯罚球机会以及尼克斯的挑战权,裁判回答:“当时兰德尔造成了皮球的掉落,所以要吹罚。与此同时锡伯杜教练没有向官方索要挑战。因为挑战是有限的,教练必须在当时就做出挑战的信号,但是他没有。” 问及锡伯杜是否在判罚做出了一会儿之后才申请挑战,裁判说道:“是的,事实如此。教练必须在暂停的同时申请挑战。” 问到是否要主教练申请,裁判回答:“没错,就是要主教练。” 相关阅读:锡伯杜谈最后犯规:裁判说我们无法挑战,这非常艰难>>(编辑:太yi)

来源:球长体育